眼前的這一切災難或許全部來自己的個性。

但是,儘管知道如此,我還是不願意。不是不願意改變自己的脾氣個性,而是不願意接受這一切。

剛剛又翻了祕密的幾頁,它強調的是:要求,相信,接收。還有感恩。

 

我其實是相信向宇宙下訂單的。但是問題在於自己現在不知道想要的是什麼。

兩個差異極大的人,如何再次調和成為可以相處的人呢?

以前為了在一起,很多事情都可以當成沒看到。

但是,現在不再是只有兩個人,有更多人參與了我們這場戲。自己的心,很難去放下那些批評,那些謾罵。

憑什麼? 憑什麼?憑什麼那些平白得到好處的人,可以在那邊坐享爽快的日子,卻忘了給與他們好生活的人? 忘恩負義。

 

憑什麼對我意見這麼多的人,可以不要臉的讓自己的兒子住在我的房子下,

我知道這麼說話很難聽,但是憑什麼?

 

希望自己的心可以正面起來,忘記別人對自己的不好。 不要在活在這樣的痛苦裡好嗎?

老天爺,我需要你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