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想要打打字,但是現在太多事情已經不知道讓我從何說起。

今天逛起幾個經過我生命中的人的fb,那段三年前的過去。

 

那短短一年中,我被愛情狠狠傷過,渴求愛情,卻又害怕付出感情。那短短一年經過我生命的男人比我這輩子加起來的多。

我看著那段時間打得網誌,我似乎還記得那時候的痛,因為我一直回想,我到底是如何渡過那段時光,想要找到當時的力量,來面段眼前的窘境。

 

人,是會變的。 

 

我和從前的他,現在一點感情也不剩。 不知道他心中的感覺是否跟我一樣?

我和現在的他,到底是還在進行,還是他也把我當過去?我真的已經搞不懂他。

 

為什麼總是變化這麼大,為什麼我努力付出的事情,總是落得一場空?我以為你會不一樣,我以為你會給我肩膀,我以為你會懂我,告訴我你會堅持到底要我別怕。但是我只看到你躲起來,一天一天的被洗腦。

 

不變得是我的那群朋友,始終對我不放棄,始終願意陪著我,陪我哭陪我笑,

謝謝我的爸媽謝謝我的朋友,給我最強的後盾,讓我沒擔憂沒害怕。

 

我努力告訴我自己,別哭,沒有自己想的這麼遭,希望自己的情緒可以穩定一點,希望多點正面思考給小孩好的情緒,我到底要多努力才可以得到幸福?為什麼給我三個月幸福的時間卻又這麼快的使我幻滅?為什麼我努力的爭取到一個最好的人,你們卻又要搶走他?

 

我只是想要一個完整的家,一個有男主人女主人小北逼,經濟無虞的家。這很難嗎?

 

我要下多少的願望,我還要做多少的事情,才能得到這個簡單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