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但是就是想要打個網誌
只好打個流水帳了

明天後都要上班,easter假期,工資翻兩翻,開心

volar sucks... 以後都不要去了
所以現在被我列入拒絕往來的有兩家
me2 and volar
哈哈

是上天的安排吧
有些事情的巧合都不由得驚奇
愚人節隔天就發生巧合的事情
是說老天沒有放棄我,還是老天要繼續考驗我
其實我什麼也不知道

順其自然吧 只能這麼說

回頭看了我的訂單
是不是忘了我附註了些什麼,現在還補上來的及嗎

別跟我開玩笑了 我不覺得我有時間可以再這樣瞎玩下去
認真的 認真的
給我我想要的東西

聽到了沒 我很認真的跟你要

別放棄 還有時間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