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總是希望知道個到底
很多不說明白事情,也因為不知道到底,而變得有趣
因為太多事情多的明白,就變的無趣
某種程度,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這種狀態,不知道到底,不去猜想到底






影像越來越模糊

如果一直可以保持這種心態,我想很難有人可以鬥的過我
只是,就怕錯過些什麼


但又到底什麼是錯過?
因為痛過,真的不想要再痛

聽慣了保證,聽慣了絕對,聽慣了所有
不是不想相信,只是聽膩了保證


有時候覺得這樣耗在人之中的感覺挺好的,誰也不用要求誰
如果可以只是享受

可是這種狀態又能持續多久呢
誰不想要占有?誰不想要誰不該是屬於誰



天天都納悶,為什麼首頁顯示的好友都是那幾個人
到底是因為我去看過他們而顯示,還是因為他們總是來看我?
到底?



連讓我很不爽的人也總是出現,明明他不太玩fb不是嗎?
只能說我看人眼光真的不對



看到一些東西很開心
只怕到底也只是幻影

誰曉得呢


不想要急著做什麼決定
都等回台灣又回雪梨之後再說吧
這樣應該會好些


如果

到底

別想太多

某人真的很可憐,每次出現都是在我要出門的時候,不想要騙他什麼,但也不想要讓他知道什麼
我再這樣下去,是不是會有報應?


現在的生活,很像已經很難在跟別人分享些什麼

因為更新的太快,轉變的太快

不想讓別人措手不及
只能默默的接受每個人來,每個人走

我之後到底屬於哪呢?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