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掉了手上紅色指甲油,我決定讓我的指甲呼吸五天。Estee的指甲油不是我在說,滿爛的。掉超快
剛剛在幫腳上指甲油,忽然腦海中飄過距離上次幫自己擦腳指甲油的畫面
那天的心態,那天的事情


手上的指甲油顏色可以常換,腳的顏色我卻很堅持
發現腳上多了好幾個大水泡,拿了剪刀戳破死皮好噁心,哈哈

說回指甲油
那天是第一次去chatswood,
當天的事情也就不在話下,就是知道是個儀式吧 哈哈 然後就結束了
其實我不確定到底為什麼會結束
到底是因為我白目的簡訊,還是因為什麼?
那之後發生的事情接二連三的奧妙

轉眼也一個月了,開慶幸沒有刪掉嗎? 誰也都不知道到底對方在想什麼吧
只是我很確定,他認識的我絕對不是我就是了


今天下樓的時候被一個背影嚇到
淦,那影子真是陰魂不散
怎麼走到那都有....
還是心裡有鬼?
總之我週末走在city都提心弔膽
因為實在不想要遇到讓自己想切腹的人

好險今天那個背景不是他,不然想躲也躲不掉吧
今天那個更帥一點,應該說很帥
花痴
明天老天保佑,不要第三次了
總不能三次中三次吧

....

今晚姊妹陪伴,sandra注定的要來家裡陪我,wella的煩惱讓我很擔心他接下來
我重頭阻止到尾,還是沒能阻止慘劇發生
女孩,要怎樣才能堅強的獨立?我們總是希望可以依賴,偏偏遇不到一個可以依賴的人
我希望接下來我可以給wella一個堅強的肩膀
哈哈,今天擦身而過耶,我們九點多去吃,你們十點多去,一個禮拜沒有看到你了說
明天去探個班好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賞那些不成熟的男孩兩巴掌
能不能停止謊言,停止自私,停止放縱自己....
當人和人決定牽起手,經歷過正名儀式後
就不該只是開心陪伴這麼簡單
我不希望你傷害到我最好的朋友,收起你的甜言蜜語,正視你自己的人生議題先。
逃避,你能逃多久呢? 最近最好別讓我遇到你。否則我很難不擺臭臉給你瞧

而Sandra 這禮拜他似乎搞清楚他自己想要的了
至少他知道什麼是他不想要的。原來他還在想念特目,哎我也想念他了。
但是我想他還有什麼用呢?都沒戲了。 但是跟他們出去真的很開心,希望這個月還可以見到他們
這個他們,到底還有誰呢?哈 哈 哈


話說回來,我到底現在是什麼狀態啊
我知道我的腦袋目前極度的希望自己忽略過一些事情
極度的不想要產生任何想法,
這樣還可以熬多久呢?
我的修煉層次又進階了,進階了。 這個關卡叫做認知什麼事情需要忽略,需要莞爾一笑。
以前的我,應該早就去念經了。 但是現在就let it be吧.
再也沒有值得我去多做什麼事情的必要,有些人選擇讓自己往火坑跳
我應該也沒有必要提醒他那是個火坑。 我自動忽略訊息的能力真的越來越好,有些事情
還是模糊幻想比較朦朧美。
心裡自有判斷吧,事實真相的發現其實不算晚,這樣也好

哎明天,Sandra要我不要悲觀,其實就只是不想要有多餘的想法
大家都努力的想要讓我有想法,偏偏我沒有想法啊
wella的簡訊回的很好笑,也是啦,last chance 如果真的是last chance 那也沒有必要了
我知道我明天會很醉,因為明天沒有醒著的必要。
希望別再醉到犯傻就好....

後天,繼續弄報告

好忙碌的生活,不過也挺好的。只是也太操了,明天要打球是吧?真的嗎?
還是只是旁人的犯傻...
明天我要當大人,不能在當小孩了。

對,還有明天不擦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