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熟悉的標題...
它在今年初才剛出現過
最近的綿綿細雨
冷冷風吹...響起

如果
我把在台北的四年譜成一篇雨季的故事
我想在適合也不過...

因為台北是個愛下雨的地方
台北也是個令人眼睛愛下雨的地方

離開家
這是個全新的環境
如何把舊有的自己與這個全新生活做融合是項挑戰

兩個月
這令人訝異的時光飛梭
卻仍然無法抹平忐忑不安的心...

有點懶散
有點堅強
有點需要依賴
有點想要哭泣

可是我知道
不可以
這是自己的選擇

為了不讓爸媽擔心
為了不讓自己倒下去

所以必須堅強

........
在看似溫暖的宿舍裡
每個人 每張臉 都象徵著一個個 一本本 精采的故事

在深夜裡
獨自落淚的 不會只有我一個
只是大家都是偷偷的 不想讓人發現

拭去淚水
帶上笑容面具

畢竟"退縮"並不能解決眼前的問題
"走下去"是我們唯一所能選的

=========
好快
已經兩個月了

可是卻還好多個兩個月等著我們

期待每一次的相聚
害怕每一次的分離

既然上路了,何須回頭?

陌生的街頭
不是我的所有

未來...
雨滴伴隨...
假面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