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

為我所關心的人
我最愛的寶貝姊 祈福....


這幾天聽到這件事
真的很擔心
雖然一切都還不確定
可是我還是希望最後能是歡笑的結局

只是對於我們半年來再次重逢
竟是為了這種原因
而感動訝異

我希望你一切安好
因為你是我很在意的人

不希望看見你受傷
不希望你有苦痛

我愛著你的笑容˙
你的體貼可愛

我相信這一切很快就會過去
我一樣會常常可以找你出去玩
夜衝
還要在期考前去瘋

我們一樣要那麼要好

無論高中大學都一樣

我相信我所愛的人都可以很平安...

這是我唯一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