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真的要炸掉
我怎麼會把自己的生活弄的那麼....




現在不只是精神上的頭暈目眩,心情上也是

該怎麼辦

哈哈警察AUD 600刀,竟然連口都沒吭一聲,說你會解決,用不著我們攤...
哈哈忘了幾杯龍舌蘭 和伏特加 幾口鹽和幾塊萊姆
哈哈莫名其妙的事情
哈哈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哈哈把事情搞得越來越複雜
哈哈這齣戲的角色越來越多
哈哈故事還沒到高潮
哈哈一早沒人的同樂軒
哈哈來得那麼突然
哈哈錢不是這樣燒的




真的已經不知道在幹麻
為什麼 越玩越大

誰叫你自己喝掛,放我一個人,然後....
希望特目夠機靈別說....
但是特目要我選擇.....
 

角色劇本都很齊全,真的是聲色俱佳 ,該頒發個年度金鐘獎
 
 哈利波特魔法,去去武器走


說我外表像個刺蝟實際上很脆弱
還說我應該是個會委屈自己妥協朋友的決定的人
這點到是從來沒有人這樣成功的說出過,mark up  (這其實有厲害到耶~)

怎麼這陣子這些人都開始了分析我的遊戲,猜對有獎品嗎?
 

是該來杯咖啡,我需要熟悉的感覺。







怎麼辦好?走了一個好學生,來了一個social star.... 還真有臉....
這個....似乎....

哎~鬱悶了

不過我應該可以去烏魯魯好好修養個幾天身心靈,等回來凡間之後再繼續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