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說過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去ㄉ
絕對不要去

為什麼我就是經不起
別人一次次ㄉ拉

我不去 就是因為怕又聽到他的事情
也怕別人看我去的想法
他們總是會認為
我去就是因為他
因為想看到他

其實真的不是這樣ㄉ
縱使我今天真的去了
我真的不是為了看他
我說了 如果他會在那裡
我就不會去了
我甚至還交代其他人
不可以讓他知道我有去
我就是不想讓他知道 不想在讓他想太多

我早就放下 早就不再在意
只現在所珍惜的
只剩下過往的那段情那些回憶
可是我從來不在希望他現在能在給我些什麼

現在我只希望的
是我和他還能夠有普通朋友的友誼
可是 若在這樣下去
我們要當朋友是比登天還難了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喜歡我身旁的很多朋友
喜歡每天相處的日子
很珍惜現在每一天的記憶
或許他們不比愛情來的轟轟烈烈
卻是一種永久的醇美香甜

他 我把它當成一陣風
來的快去的也快
或許帶給我短暫的涼爽
畢竟 沒有基礎的愛情
是不可能奢求天長地久的
不是ㄇ

我想要說的是
我今天真的不是為了他去ㄉ
你 也別自作多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