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對於身旁的那個男孩都有一定的幻想
因為這個男孩在跟女孩只有起步的階段,會一股腦的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他或許,看起來,溫柔體貼,盡可能完成每件你想要的事情
女孩因此感動,覺得這男孩在好也不過

很有趣的今天剛好看了篇文章, 講的是 愛情的吸引點和愛情的價值觀
吸引點只的是,一開始讓自己能墜入愛河的動機
如果你在一個男孩身上找到了吸引你的地方,你可能會立刻的愛上他

但是,一段的愛情能夠維持長久,光靠愛情的吸引點是不夠的
因為吸引力回隨著在一起的習慣感,漸漸的淡趣, 也容易從別人的身上找到取代

相反的愛情的價值觀
或許剛在一起的時候根本不會在意兩人這個面向
當愛情進度到一定的階段,兩人能不能達到一定的共識,才是重要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許多熱戀初期的感情一定淡化之後,兩個人就無法維持

另外一篇文章則是提到了男人和女人對於愛情要求不同的面向
女孩很注重安全感,所以特別在意男朋友心裡是不是隨時想著她,愛著他
男孩對於這方面的處理則是不同

還有一篇文章講的是男孩的成長
許多男孩會停滯在遊戲人間階段特別久
他們不想要壓力,也不想去為自己的人生全盤規劃

看到這些,我都笑了

因為對映到了我腦海的很多畫面

-------------------------------------------------------------------------------------------------------------------------
下遍揭曉
原來我的生活無趣到用網誌來回答人生的習題
不過這也是幫住我排解情緒的方式
紀錄下以後該怎麼回報你現在對我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