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知道真的可以不用寫
可是看到自己被點
還是會心理咒罵 卻又開始回答問題


ERIC你給我記住


=============
點名規則

  〔1〕傳給五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對不起我自己剪下一斷了
那些真的太麻煩了



問卷大調查 *

( 1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姓朱的..ERIC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寶貝是什麼東西ㄚ?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好久了,讓我掐指算算 如果相信我的數學能力,應該是5年多了吧
)天ㄚ!不可思議~5年耶(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要聽真話還是假話? 好啦好啦~又帥又可愛(我會遭天譴)(溜)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你這個死沒良心的人,暑假你人跑哪了?



---------------分開----------------



( 2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你我他,笑哈哈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好多好多,你想要什麼顏色,種類,動物都有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好尷尬, 我真的不想出賣他們)是說這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啦(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當然....不會ㄚ 說不定我也是)人人有機會(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日久生情這個我相信耶



---------------放棄----------------



(3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這個句子有兩種解析方法1.你"有情人"嗎?>你是有情人嗎? 我想說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哈!我也不知道耶 就在一起很開心ㄚ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沒有你信不信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 跟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我想在心裡啦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到沒"感覺" 不是都這樣嗎? 至少有人是這樣跟我說的



---------------耶黑我是分隔線----------------



( 4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麵 饅頭 飯>>我真好養>>比小蜜好養多了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養樂多 紅茶牛奶 多多綠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I love'n it

【 4 : 愛吃烤肉嗎 ? 】    會致癌 不過如果可以不用烤直接吃 就好

【 5 : 愛吃火鍋嗎 ? 】    讚



---------------耶黑我是分隔線----------------



(5)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桌球 羽毛球 不要曬太陽我都可以考慮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不用曬太陽又可以運動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我也不知道耶 我很少運動ㄚ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發呆

【 5 : 喜歡跑步嗎 ? 】    喜歡跟要不要跑是兩回事 我喜歡



---------------耶黑我是分隔線----------------



( 6)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目前是劉伯溫 之前是意難忘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好看ㄚ 跟劇情一起笑一起哭

【 3 : 即時通幾號 ? 】   clairtoo 快加我 不過我很好上即時啦

【 4 : 最愛誰 ? 】   我娘我爹我妹 你我他笑哈哈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只有這兩個選項ㄇ?


【 6 : 有老公嗎 ? 】  沒有

【 7 : 有老婆嗎 ? 】  沒有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還是不要吧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應該不錯 可是也很麻煩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3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沒有特愛啦 不過 孫云云和許慧欣真的很正 桃子很厲害

【 12 : 最愛的場所 ? 】   空氣新鮮不會讓我過敏的地方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   好穿好用牌 xD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20幾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麥當勞叔叔應該知道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喜歡它的便宜 但不喜歡又濕又吵的感覺

【 17 : 都跟誰逛街 ? 】     自己逛更自在

【 18 : 都跟誰拍貼 ? 】     我認識的人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夢時代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很煩耶 要20了啦

【 21 : 現在幾點 ? 】    21:41 我在看劉伯溫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不會耶 因為我睡了一個下午了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人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哪敢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開始覺得多了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心想事成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我又不是國中生

【 28 : 有沒有手機 ? 】  有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北鼻們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你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好多不知道怎麼選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說誰都不是ㄚ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不要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歐洲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說真的 我想耶 且我想生六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