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多少人跟我說過
你已經高三了 該是為自己努力ㄉ時刻
你還想重複國三ㄉ痛ㄇ
你忘記那種失敗ㄉ感覺了ㄇ?

我沒忘 我也很想好好ㄉ 為自己ㄉ未來盡點力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下不了決心
沒有隔絕一切ㄉ勇氣
我知道我墮落 我知道我在這樣會完蛋
可是 可是 我真ㄉ不知道....不曉得

我也會擔心阿
可是
我不想把生活變ㄉ那麼乏味
我知道有人會說
如果沒把大學考好
你的未來就慘了

是這樣ㄇ 每次想到這ㄍ
就覺得好煩喔
看到身旁好多朋友
現在都努力ㄉ打拚
甚至電腦都不碰了
那我ㄋ 我在幹什麼

不管了 就這樣吧
我沒有說我要放棄
只是 我只是希望
我的高三一樣可以過的很美麗
我的生活不可以黯然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