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點時間,應該說花了好幾個小時
看了我們過去的一些文字,從2005年吧 

從只是朋友的生活分享,到曖昧,到....
挺有意思的

不過我也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的霸道不是一天兩天
你愛說對不起也不是一天兩天

有一篇你說你對我徹底的崇拜,以追到和我平行線為目標
那應該是你2008年說的話

沒想到2011年,你告訴我的是,我就像天上的星星,太遠了,永遠追不了

其實我自己一直沒有發現的事
我自己的改變
我對待你方式的改變

我從自己的文字中,發現了自己的銳氣越來越重
說話越來越不客氣
或許是身上莫名其妙的光芒暈了我的眼吧
語氣中帶了越來越多貶低你的話語

你的自信心在我這裡徹底的瓦解

對你的傷害我很抱歉

眼前我想做的,就是把欠你的還乾淨,
把屬於你的在我腦海裡清除
 
我曾經說過,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有你陪我三年多,已經足夠
過去的分分合合 ,你就當場鬧劇吧

希望你自己能有所成長,對生命的意義有所領悟

看到你在她身上找到的開心,我也替你開心
祝你幸福
 
希望上天給我們足夠的智慧,從痛苦中得到更多意義

現在打文章都不用鎖了好開心
因為我不再會是被關注的焦點,轉移注意力
也沒有人知道這裡又再次啓動
可是能在這裡打這些話,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