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毛病其實很久了
一直不敢查,以前只有跑步和激烈運動才會感覺到
但是這陣子 ... 哈哈


一開始感覺到是因為跳舞的關係,我把他歸類為激烈運動,但其實跳舞並沒有多激烈啊
這陣子走路的時候也痛了,走路上學的途中
心臟下面的地方隨著我的步伐一下一下的痛

剛剛查了資料,原來那叫做胃痛
http://wenwen.soso.com/z/q124713244.htm

哈哈
成因:咖啡,飲食不正常,飲酒
哇!

咖啡我不想戒,戒了就不用生活了
飲食,已經維持這樣很久了,也不是說多麼不正常吧
飲酒... 一個禮拜一天兩天有很多嗎?
不過都很烈就是了,喜歡small shot 一杯乾那種...

今天精神好差喔
連課都上不完就覺得必須回家,因為上課一直咳吵人很不好意思
titus 一見到我就說你臉色好差

上到一半就走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堅持想要用走的回家,風一吹頭就痛了,原來頭痛這麼簡單
心裡有種,必須快點回家呆著,一秒都不能在外面多呆的想法
因為眼前的顏色和平時的顏色有點不同
很怕我最害怕的暈會發生... 一想到以前那種暈,我就乖乖投降,因為那真的很可怕
眼前一片黑,什麼也看不見,全身發冷,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感覺...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發生那種感覺

好險趕緊回家了,只希望快點好,現在的感覺已經消極到哪裡都不想要去了
想待在家裡,因為一出門就不舒服,是真的生病了,好久沒生病了
不行,這樣不行,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說...
思考該不該去看醫生,但是我又不能隨便吃藥,不然眼睛腫的話我該怎麼見人上班啊?
煩....

我要我的正面能量快點回來。生病不開心。
該死的胃痛,等我下次回台灣好好的對待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