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貓咪打了一篇14號
我忍不住想回他ㄧ篇12號


12號 是我大學的座號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
才讓自己 將這個號碼給內化

可是每當別人問我座號時
我總是會直接反應的說
我是14號

14號伴隨了我兩年的高中生活

感覺我的身分代號就是30214

大學後
這些後面常常變成網誌中鎖文章的密碼

因為我們都知道
這些是只有我們互相知道 互相了解的人
所擁有的ㄧ種默契

聽到貓咪大二才發現自己是14號
真的很好笑
不過
我們真的有默契...

ㄧ個號碼 可以讓我們想到遠方的那個人
ㄧ個總是關心自己
ㄧ個總是體諒自己的朋友

不知不覺 ㄧ股暖暖的感覺湧上心頭

這就是見證我們的情誼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