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不知道镸來幹麻的

前天
我竟然弄丟了重要的東西


我出了錄音室 就拿著那天的工具資料直接在捷運站跟妹妹會合
要送她去搭飛機

送完飛機
就和表妹跑去公館吃麵

和往常ㄧ樣的買了杯好喝的青蛙撞奶
就這樣回家睡覺

我竟然完全沒發現
我手上的空蕩輕盈....



昨晚
突然想到
我似乎少看到了一個什麼東西

開始努力的沼

因為剛搬家完
所以東西還算整齊
沒道理會找不到
更何況那只是前天使用過的東西




我發揮了名偵探柯南的精神˙

努力的回想



非公車即麵店....


可是我搭了兩班公車




想想

可能在麵店




今天
我批著被榨乾的疲倦
來到麵店橋上ㄧ喬


我ㄧ問老闆


果然



老闆娘說:他努力的番我的東西 想要找出聯絡我的方式

老闆說:好險你今天來了
因為他們明天就要出國
休息一個月

我必須等上ㄧ個月後了






果然平時有再做善事真的友好報



丟掉那包
會比丟掉錢包可怕
畢竟我的腦袋就裝在那個袋子裡面
我實在沒有力氣重新再來一遍


除了罵自己腦殘˙腦袋裝大便以外
我真的希望有人可以提供我不要那麼迷糊的方法!!



唉....




你們都不知道

我為了擔心找不到那個東西
我昨晚徹夜難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