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見識到喵弟的腦袋

從魔術方塊中....
今天

在回家的捷運路上

但到了一個喵弟進化版
也可以說是
喵弟的未來版


那個人很神

在車廂裡面
拿著ㄧ顆看起來很高級的魔術方塊
白色底的那種
且很好轉動 感覺就很順暢



反正他的速度就超快

先是弄亂
在快速的把相同顏色的六個面完成

短短的從中正紀念堂我發現他
到我在公館下車

他從打亂到完成大概有5次吧

反正就是個厲害的傢伙

喵弟以後可能就會變成那樣



想想這些人的腦袋
到底是裝什麼東西呢
能不能分我裝一點啊?




我的最新夢想
學會完魔術方塊
快點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