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從今天開始
我的新名字叫做阿窮

同名,我很窮....


咱們來算一下最近花了多少錢ㄛ

亂買東亂買西的錢
不敢計算

五分埔+新埔+師大+景美=好可怕
包包殺了還是很貴
電影三部兩部錢=媽的你真浪費

最貴最憨的來了...

我很衰!
筆電莫名奇妙的壞掉
害我花了3500消災

天ㄚ
我是無薪階級ㄟ
我在幹麻




可是
花錢會有一種洩憤爽快的感覺
除了修筆電讓我很不爽以外



好糟!好糟!

去死啦~


所以 從今天開始
請叫我ㄚ窮!

可是
我下定決心
要好好的省吃儉用<怎嚜可能>

我是說
我下定決心
要想辦法讓自己變成有產階級的人




還有唷!
有人明天要拿到第一份薪水
快點去叫他請客!!

我是散假郎 他是好野人...



ㄚ窮
ㄚ窮
ㄚ窮
ㄚ窮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