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時間轉回~昨天....<因為昨晚太晚回家,所以沒時間打網誌>
嗯!就是今天~轟轟烈烈
ㄧ早阿 8:45到教室後 發現教室空無ㄧ人
回想一下今天班上的行程...發現 原來他們是去看地理課的電影了
吼 我竟然忘記有這回事~ 那部電影不錯看的說
好不是重點

然後很快ㄉ~就進入了主要行程
我們要去看達文西
可是因為突然多出人要ㄧ起去...
整個就是大煩惱
因為車子不夠....


達文西 ....整體來說
還不錯..慶幸我有先看過書
雖然我不知道如果真的沒看過書是不是看的董啦
至少看過書的 都會知道他的每個環節和心中的OS!!

可是有人覺得不好看
=======
其實看完電影的時候
就很累了 且其實那時的情緒並沒有很好啦
至於為什麼
想知道的自己來問我....


然後逛了ㄧ下新崛江 當了ㄧ個超大顆ㄉ店燈泡後
我們就去到了 期待已久的馬桶洋行

翻一翻menu 真是不便宜ㄚ
原本2F的低消 還要300ㄟ

吃完不怎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聊了ㄧ下天 發現實在不早了
所以pony 堅持要回家
所以就走了三個人
剩下五個人上去了2F
嗯 特別調酒 每人分贓253

氣份不賴 噹人很high
還有很精采的鏡頭
可是答應了當事人
所以不能˙說.....<雖然我蠢蠢欲動>

然後一個淑淑<其實ㄊ28>來坐檯
其實他是ㄧ樓簡餐的店長啦
我們在樓下的時候就有跟他小聊一下

他說話很風趣 可是我並不欣賞
簡單來說 就是時下一些爬不出坑洞的人 才會的話吧
然後他又試圖影響我們對一些事情的想法和觀念
我不能苟同...

不過他幫我們增加不少歡樂吧

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晚上後

中間我和大便還有pony有去Friday問謝師宴的活動
其實有點心動
可是評估後 她不能符合我想要的空間
可是他氣氛好是真的啦

現在只能祈求加賀別讓我失望
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晚上回到家已經11點
好險爸媽睡了
不然就真的大糗糗糗.....


有刺激到

可是最可惜的~就是沒有拍到照片
還畫說我們昨天那天有兩台可愛相機的說~>
等以後吧~^^~希望還有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