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鐘 我家親愛的貓 準時的把我叫起床
我也很努力的逃離我的棉被~
因為昨晚喝了點小酒~所以特別好睡....

去到學校 發現我被耍 因為我根本不需要那麼早到~
所以我獨自在校園閒逛吃早餐....想幫自己留下最美麗的新莊

陸陸續續國中生來到學校
果然....他們不是來考試的 他們是來服裝展覽和髒話示範教學ㄉ

各各都很誇張....
考試時間響...
我帶著一位腳斷掉坐著輪椅的人坐電梯丄五樓的考場
他是重考生....

那間考場還有個人是71年次的
71年次考高中
真的有點太誇張...
想必那個人背後應該有很多的故事吧!!

整個就是莫名奇妙的過去了
下午英文課
今天michael又沒來上課<埌費他娘的前 或說一堂課要1700左右ㄟ>
所以GARY就帶我去吃貝果貝果...
然後有聊很多天....
其中某部份是~
我覺得我又被騙錢了
GARY說以他再city敎三年的經驗
我不該是在那個班級
因為跟我同級的那個....程度
其實有點落差....

我也ㄧ直覺得 為啥麼跟我同班的會是ㄊ!?
可是 咍~
GARY又說~
我現在真正需要的不是補習班
而是要有情境融入

這幾個禮拜我都是上戶外課....

money is everything.

晚上的無蝦米我又不認真了
因為他實在沒有什麼吸引力....
所以一直在神遊,或是做其他的事情
為什麼我那麼會浪費錢ㄋ?!
媽~爸~
對不起啦`
你們總是任憑我無理取鬧.....+
======
我想又到了整理腦袋的時間囉~
下禮拜不用上學了ㄟ~

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