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著真好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今天又來了一件令我煩心的事情

還記得我提過,我有去嘗試校內電台DJ的事情嗎?

很高興的 我有上了

而前幾天接到以前辯論老師的電話
他希望我和珮瑜可以報隊去打
成大辦的台語盃辯論賽
時間是下個禮拜

當時很開心的答應了
雖然這幾天為了找不到第三個人選而煩惱著

今天的剛剛

收到了電台寄給我的通知

說是下禮拜六要做新進 人員的課程培訓
時間是整天的時間

我都傻住了

重點不在於是否能請假不去

而是
兩者都很重要
兩者都是我想要做好的事情

但是我現在必須選其一


魚與熊掌 不可兼得

我深深懂了這道理

想起學妹說的:左手拿熊掌,右手抓魚ˊ ˙阿....

現實面是 人只有一個 只能出現在一個地方 一個台北 一個台南

都是夢想

好不容易有機會再跟珮瑜搭比賽耶

可是DJ也是好不容易才上的~

該怎麼辦呢?


能不能有兩個我呀!?

貪心的煩惱...

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