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來台北的第一次
連續下了那嚜多天的雨....5天了

從禮拜天開始的!!


雖然我不喜歡大太陽
可是我也不喜歡下雨
這種陰冷 連我的衣服都會懶惰乾....

最糟糕的是
每天都會濕掉 一雙鞋子 一件褲子

我沒有那嚜多的鞋子 也沒有那嚜多的褲子

我更懶惰洗褲子

還有
因為下雨
我的景美夜市
很多攤子都沒出來擺攤
導致我晚餐的選擇更少了
這真的十分困擾我


所以

可不可以

不要再下了呢!?

這個週末
我是很想要出去玩...

完成我的願望好嗎?

拜託嘛!!

姊姊,你別再哭了!
擦乾淚水 妳的好運就會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