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說 李珮瑜 生日快樂

再來 我要說 三年前的今天 是我懂了心痛感覺的日子


最後 我要說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或許我沒有跟大家報告過


我報名參加 Hit FM 校園DJ徵選的事情


為什麼沒說?


因為我覺得沒啥好說的



那又為什麼開心呢?


因為我今天收穫很多



事情是從3/30那天發生的


當時知道這個訊息


而3/30就是繳交demo帶截止的日子


可是3月底的報告作業根本弄不完


所以也不確定自己還有沒有力氣搞出一個demo帶來




還記得3/30當天是17:00截止收件



我在4點半的時候決定要錄這個帶子


demo帶包含兩個內容˙


一個是60秒自我介紹


第二個是3分鐘的節目設計



要不要猜猜我3分鐘的節目弄些什麼東西呢?



哈!因為太趕了 我也不知道還能準備什麼


所以我就把之前有篇網誌:國文作文_讓我感動的一首歌的文章內容


搭配Melody的揮之不去 和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




就這樣唸了三分鐘



結果是


第一階段初賽就莫名奇妙的過了




不過


其實我從來不報什麼期望



尤其在知道


弟二階段的決賽


是HitFM的人要來


還有FIR阿沁也要來



其中的一個評分項目是音樂專業知識佔了25%


哈哈哈!


我根本沒有什麼音樂專業知識呢!!


我只聽我聽的順耳的音樂


我只看我認為符合我心境的歌詞



哪談的上什麼音樂專業知識呢!~


如果跟我談談管樂器還或許有點知道的可能





不過


就抱著


既然都報名了


當然不可以輕言放棄


好歹也要完整的參予嘛





昨晚很晚


開始煩惱要穿什麼衣服



原本打算穿貓幫我買的


可是室友覺得有點太....


結果光是衣服


就搞了一個多小時



在這邊也謝謝貞君和莉娜


花了很多時間陪我搞這些東西


也謝謝貞君的鞋子






今天早上


還說要早點起床畫個像樣的妝


可是還是睡過了頭


到七點45才起床˙



今天又突然下大雨變冷


媽的我穿的整個就超冷



.....


好啦 重點來了



我抽到二號


沒有出糗的把準備的表演表演完


就開始開心的當觀眾了





三號是個廣電系三年級的學姊


她很厲害


他模仿徐老師


還模仿美環和蠟筆小新


是用主持節目的方式


現場整個就很high


她就是今天的勝利者其中ㄓㄧ



四號是公廣系的學姊 也是勝利者的另一個


她的發音很漂亮


就像是大陸姑娘的聲音


她介紹的是歌劇世界


然後清唱了悲慘世界的其中一段


滿厲害的


更厲害的是 她曾經拿到全國語文競賽 朗讀比賽的第一名




還有個學長也很厲害 是廣電三年級的


他很有主持活動的潛力


他的聲音很好聽 亮又不失圓潤及磁性


在場的DJ小樹還問他


曾經是不是有主持過什麼大型節目活動呢!!



因為地主是廣電系


所以今天在場也都是廣電人


很佩服廣電有那麼多有才氣的人....


這正是我很愛世新的地方


或許學業比不上很多好的大學


可是卻處處有鬼才的出現



貞的,今天我看到他們的表演


不會輸給電視上的眾藝明星


或許他們也都會是未來的一颗星



我呢?我還小呢


該我學習 該磨練的還有很多


像是這次就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雖然沒有成功 我也不渴望成功


沒有氣餒 因為我未來的路還長的很呢~



順帶一提


這是十校群英會


在北部一些有傳播學系的學校都會有這個活動


包含政大 輔大 等校...


每個學校選出兩個人



所以10個學校一共會有20個人

在暑假7月/8月中兩個月的訓練


最後會選出一個人來擔任hit FM的假日DJ



也就是 在這邊祝福選上的兩個學姊


可以打倒其他學校的同學


幫世新爭個面子唷!!


第一次那嚜有high勁的幫世新人打氣呢~


因為他們真的表現的很精采...




喔最後呢 提一下FIR的阿沁好了


畢竟在場觀眾大多為了看阿沁而來


他長的很高 很像是輔大畢業的


因為他說:以前我在唸輔大的時候





然後 他說他被發堀是在


輔大廣告系主辦的明日之星的歌唱大賽勝出...



除了很高以外呢? 其實他長的沒有所謂該要很帥的帥...


就身材不錯啦



可是唱歌真的滿好聽的


是個 貞的有實力的歌手 囉




回過來


今天的參賽者幾乎都是世新電台的主持人呢


果然


有實務經驗真的會很不一樣!!


我希望我也能有機會去玩...



我不害羞的說


我真的是個喜歡舞台的人


不然我當初也不會去面試台藝大了


雖然我不能肯定的說
\\ />



我是不是具備舞台該有的特質


可是


我是真的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敢大聲的這樣告訴大家


我是真的喜歡舞台


也想到大便不久前說過的話:
我是該屬於舞台上的人



當然


舞台有分很多種


我只是個喜歡在舞台上


享受另種不同人生的自我...




今天的我




沒有了去年前年的難過與哀愁


多了成長收穫的喜悅...



好開心



最後還是要說


珮瑜 生日快樂囉


也要祝我快樂分手日快樂

不是放不下  只是因為我真心珍惜這段回憶 


我現在過的很開心 很幸福....

所以不用擔心



^.^


謝謝默默幫我加油的人


你們的祝福 我收到了



來點掌聲尖叫加鬼吼吧 !!<br />

<這是今天學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