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天天變冷
我變得一天天的不安...
不知道這個冬天是否值得期待
...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季節

或許是春風輕拂
或是秋意浪漫

而冬天卻是我最期待的季節

因為每年的冬天
總是會有值得開心的事情到來

每年我都期待著...


這習慣應該是從國三開始的吧?

元宵節 我沒有忘記 那個等待

高一 那封簡訊 滿滿甜蜜
高二 溢滿關心
高三 新莊校慶 六合夜市 車站送別 學測到來 盼望與期待

或許是巧合
或許是因為冬天是屬於我的季節
雖然我不喜歡它的冷與凍 可是它卻可以帶給我滿滿的期待

今年的冬天ㄋ
我該期待些什麼
有什麼東西市值得期待的?
希望那是驚喜的
希望可以令人喜出望外

等的到嗎? 我不知道!
該去等嗎? 我願意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