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穿泳衣

有一條河,插著一個告示牌寫著:禁止釣魚,違反者罰款新台幣3000元.

然後有一個老阿伯,他偏偏要跟公權力對抗,於是就拿起釣竿,悠哉的釣魚..

過一會兒,警察來了.

警察:阿伯,這裡不可以釣魚唷.

阿伯:我沒在釣魚阿.

警察:那你在幹麻?

阿伯:我在交我的蚯蚓游泳.

警察:........

這時警察突然靈機一動...

警察:那你的蚯蚓有穿泳衣嗎?

阿伯:......

警察:沒有吧!? 那這樣是妨害風化,罰5000元!!!
=======================
有一天A問B說:你的記憶力好不好
B說:我的記憶力非常好你要幹麻
A說:那我問你1+1是多少
B說:2,A又問那8+8是多少B回答16,
A又問B說:我剛剛問你第一句是那一句話
B說:是1+1是多少
A說:錯B說:為啥錯
A說:我剛剛問你第一句話是你的記憶力好不好?
=====================
導電
甲 : 為什麼金、銅、銀會比要容易導電呢 ?
乙 : 因為這三種元素最外層都只有一個電子...所以這個電子特別容易游離成自由電子...所以較容易導電
甲 : 錯..因為生意不好..(倒店)
乙 :@#%$^&.......
======================
道高一尺 魔高一仗
教授在教室黑板上寫著: 「I will meet the class at 5:00.」
(我會在五點來上課)

幾個剛到教室的學生看到留言,就開玩笑地把class的「c」

擦掉,變成~「I will meet the lass at 5:00.」
(我會在五點會見情婦)

當教授回來看到黑板上的留言被修改後,他拿起板擦,又把

lass的「l」擦掉,變成~「I will meet the ass at 5:00.」
(我會在五點會見驢子)
然後對著學生說:「驢子們,上課了!」
========================
自己的墳墓
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
三年之後,大富翁問建築師:「全部工程結束了嗎??」
「差不多了。」
「還差什麼呢??」
「只差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