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放假前的一週...也就是最近
很忙也很懶...
被作業追著跑 被活動追著打

昨天禮拜五
我終於把演講學的東西掰了出來
也終於交出去了一項作品

前天打了很爛的比賽
還在找尋以前的感覺和熱情

下禮拜就是期待已久的春假

心裡規劃了很多的藍圖

我想要逛街 新堀江 夢時代
我想要大吃大喝 高雄的清心多多綠 茶托 茶專
我想要認真的想一點事情
我想要慵懶有計畫的去一些舒服的地方
我想要在新莊球場看人打球

很多的想要
希望老天給我好天氣 不要冷 不要熱 不要下雨

希望經過一個禮拜後
我可以順利想出企劃來
我可以完成麻煩的媒體識獨報告
我可以乖乖的寫完該寫的作業

哈哈哈!!!

癡人說夢...
一回高雄

絕對是會玩瘋了~
絕對會是忙瘋了~

怎嚜可能還會有時間去做那些事情呢?

糟糕遭....

我知道我最近真的狠遭

哈哈!!!

欠了一屁股作業債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