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最近真的花錢花到嚇到
我媽都說,他現在看到我都要避而遠之
因為我幾乎開口都是跟他要錢
沒辦法呀!我也不想這樣
向人開口要錢,我也很不好一ㄙㄚ
誰叫那些大學,每間都是錢
台藝大1500+世新1200+暨南1300+慈濟1000
都是錢,我的備審資料也都是錢堆積出來的
算一算全部一兩千ㄉ成本跑不到吧~
郵資也是錢,是誰規定一定要寄限時掛號ㄚ
媽的,薄薄一張學生鄭+信封,也要32元
暨南更....光是由資就花了我快200元
不爽!!

再來交通費也是錢
住宿也是錢

對了~說到這個,我必須說~
我的慈濟大概又復活了
都是因為阿月啦>
昨天晚上做暨南的備審資料到凌晨五點半,臉都在抽蓄
今天早上九點多又繼續起來用


之後中午我自己的部份終於完成
趕緊跑去彩色輸出的店

哪知道會那麼曼~
害我足足在那站了3ㄍ半小時
可是老闆人很好~還拿蓮霧給我吃
從起床到那個時候,我才終於有東西吃....

明天晚上大概會跟大便去堀江
我想說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襯衫可以買
面試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這兩天都請假,不用去學校~很爽~可是~卻不能悠哉的看電視
雖然我還是很忠實的收看意難忘
可是有很深的罪惡感的說...

今晚又要打拼慈濟了
媽的,老天爺你要保佑我
千萬別在這個時候生病了
不然我的前途就毀了
可惡的許瑞愉,感冒了,還喜歡故意在我面前咳嗽~
還用口水用我~
媽ㄉ,真是欠你的~
還用他的髒腳抹我的身體
又故意靠近我對著我臉上吹氣~
他ㄉ~怎麼會有這種敗人在我家裡面ㄚ
我真是夠可憐的!!

抱怨完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