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不是我不打網誌,而是想不出該打些什麼好

直到最近阿,我看了一部舊的偶像劇
實在讓我忍不住....

大家知道置入性行銷的意思吧
傳播學院的請閉嘴
為了廣大的同胞們
我有必要為大家解釋一下下

"置入性行銷":就是所謂「產品置入」的概念(product placement)
以付費方式(目前價碼大概一集需要三到五萬,多一點的要十萬元),
有計劃的以不引人注目的拍攝手法,將產品訊息放置於電視節目、電影中,
影響觀眾對產品的認知;這是一種以低涉入度的感性訴求方式,
搭配節目內容或電影戲劇的情結走向,行銷觀念、物品或商標等,
在投入劇情的同時順便接收產品的訊息,減低觀眾對廣告的抗拒心態。
「產品置入」的目的是將商品或是品牌商標,以策略性的手法放置到電視、
電影等等娛樂媒體當中,以達成廣告效果。


最近我翻了一部之前的偶像劇出來看
"戀愛女王"楊謹華、卓文萱、洪小鈴演的

我真的忍不住的說這部偶像劇太誇張了
每一集不但特寫產品鏡頭就算了
連台詞還會幫忙介紹功能及使用心得
是有缺錢缺成這樣嗎?

--------------------------------------------------

不過
最近我研究出一種當情緒不佳,轉移自己情緒的方式
就是看影片,尤其是這種劇情簡單的搞笑偶像劇
笑一笑,很多事情就可以輕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