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很多週遭朋友的事情...
常常在自己身上遇上很懊惱的問題...
大家煩惱的都不是學業上...而是人與人相處的小細節...
因為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生長背景,所以想法也都不一樣...
這些都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是能合得來就聚在一起,至於合不來的~就裝裝樣子....

不管他們能感覺到也好~還是真以為我是真心對待也罷
這倒還好...
可是討厭的是...
有點人喜歡表面裝的對你很好...
可是他們心裡對你可能是充滿敵意的
我不喜歡看到自己背後的冷眼...
你怕我搶走你的什麼東西ㄇ?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該是你的你在努力強求也沒用
........
他們對我而言...就都只是好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他們心中會是什麼~
可是我希望你不要在背後用心機的眼神看我
更不要以為你的偽裝功夫很好
我只是很努力假裝不看到...
只是希望同時有你和我的場合,我儘可能用溫和的態度...
在你要踏入的場合,我也同樣會留空間給你呼吸,
可是你不要把我逼近角落,

不要對我耍心機,除非你有十足把握你的心機可以贏過我
也別再別人面前裝的你很單純天真,
聰明人都看的出你在耍什麼把戲...

朋友相處不就是要坦承相對ㄇ?
相信我,每個人其實都有心機
可是要把心機用對地方!!
=========================

至於愛情...
我認真思考過...我和你之間的感覺
最後我確定了~
我對你不是愛,只是種好感...
可是好感和愛對我而言是不一樣ㄉ
.......
你身邊有一個深愛你的人,可是不是我...
可是當你對我好,那個人會狠狠的看我...
因為你沒被看過,所以你不會知道那種感覺
從他ㄉ眼神,我看的出他對你的愛...
或許你自己也心知肚明
可是不要把我拖累
不要利用我
不要讓他對我有戒心~
因為我根本不想跟他搶~
可是我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依然存在
我不想讓他因為愛情來搶走我的友情....

當然你可以選擇,如果最後你選擇你的愛情~
那麼我也可以很快的把這份友情拋空...
朋友在找就有了~
會對我好的不是只有你~
不要以為你在我心中有多麼重要
不要以為你幫我做的事情我就會很感動
在有些時候,人都是自私的~
我都是適時的讓我的冷血發揮用場....

別拿我當擋箭牌~
別拿曖昧當有趣,
我聽過一個理論,你或許不是真正的喜歡一個人,
可是你並不希望失去一個愛你的人....
這是你的心態吧...

可是,希望你可以弄清楚,我不會是那個愛你的人....
那個冷眼看我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相信你應該比任何人都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