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參加辯訓營~
不過是以旁聽的身分~
所以整個活動格外輕鬆自在
見到了很厲害的林正疆老師
又更意外的是~黃執中學長的課變的好棒~
還有喔~賈培德學長也很棒
又知道了凱云學長的秘密!!!

咳~為啥好看的學長都是帥GAYㄋ?
這是珮瑜說的啦~雖然我心中也有同感.....
=========
一參加辯訓營~就很能不去想到兩年前的辯訓營~
想到很多有的沒的回憶~
懷念也好,後悔也罷~
一切都已成過去~
為啥我要那麼的哀怨ㄋ~等等在打一篇這幾天發生的一點事情
==========
另外,這幾晚中~
跟珮瑜聊天聊超爽的
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且~我也和位學姊見了面~
聽了好多東西~
除了吃驚,更是為其實聽到的東西抱不平~

人是個很恐怖的東西~
尤其是表面明明是位正人君子~
而私底下卻是狼心狗肺的人~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可是,當事實被揭穿的時候~
有時是很痛很殘忍的~
聽了什麼不重要~
或許這一切都是緣分巧妙的安排~
既然老天爺這樣作弄人~
何不用另種心態來挑戰他ㄋ?

可能是隨著自己年紀的增長
開始發現很多人性的險惡
開始碰到身邊很多人情感世界的複雜
這些都是在小的時候聽不到的~
可能是我自己長大了~
開始要調整自己心態~
重新了解這社會百態的時候了~

心情有點沉重~有點複雜~
除了在這裡發洩~其餘我也什麼都不能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