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我今天有了新突破!!該紀念一下
雖然我自知我有點不高...
可是我還是偏愛平底鞋
今天兒個!為了徵選 踏上了高跟 興奮
生平第一次

小姐我搞不懂
那些愛穿高跟的人怎麼那麼有勇氣
還可以走路快速
不怕摔嗎?
也不怕"跟"斷喔?


我還是比較喜歡腳踏實地
腳直接連接地面
有安全感多了

今天光是從山洞口走到傳播大廈
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然後呀!!
我還穿了窄裙
本人粗魯出了名
想想,穿著窄群踏著高高高跟鞋的我...
說有多蠢就有多蠢
整個就很囧!!

不過啊...
倒是有件事情是真的
老人都說<教授>
想要讓自己變的不一樣
就要準備一套套裝和一雙高跟鞋

真的!!穿上衣服
整個睡意就不見了

我最近睡眠少的可憐
<又開始要閒扯了>

這禮拜是心理學報告準備週
前兩天都四點多才睡
昨晚為了今天的徵選
<即席演講><30個價值性題目>
所以也快4點才睡

三天4點睡
早上八點起來

<雖然其中一天翹了8:00英文課>

可是真的很累!!最近...

昨天心理報告順利落幕
其實歸功中一中先生幫我想了一個好點!!
不然也沒辦法發揮~<會死在原地>
那天考上機也謝謝他...還說要我幫忙~明明就是你幫我吧


今天
運氣其實有點詭異
該說不好ㄇ?
我也不知道

今天我號碼牌是....2號!!!
ㄎㄣˋ<我有罵髒話嗎><你們知道的,我現在要培養氣質,不罵髒話的>
<只是練習一下注音符號!!>

雖然不是一號
可是二號還是很ㄘㄨㄚˋ

再來猜猜我的題目是什麼
原本在等待的時候
跟學長聊天的時候他說
這次的題目最爛的是"父母應該讓兒童保留童真"這個
去他的!!
我就是抽到這一個

所以猜猜我說了什麼!?

我一上台
"媽媽!我想要跟大樹一樣高?媽媽我想跟小鳥一樣飛"
看到執中學長和游梓翔老師偷笑!!
算了我豁出去
反正語無倫次
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
最後又時間不夠
草草作結
3分鐘真的太短

能不能上呢!?聽天由命
我說過了

我相信 上帝會默默的幫每個人牽起一條命運的線
你該擁有什麼
你該經歷過什麼
他自有掌握

得到不代表美好
失去或許更具有意義

就像是之前主播龍沒有上
我想就是讓我多了這次辯辯龍磨練的機會
假設這次沒上
下學期還可以去廣電玩ㄚ!!

我大一
我想我有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可以歷練自己
不是ㄇ?

我相信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了
得失心因為這個有了這個信念
一切變的不是那麼苛刻嚴肅

哇!!我真的很會扯


對了有一個更好笑的沒有說
就是其實我今天穿上套裝
我沒有把價格的標籤拿下來 .... 我到會場的時候才發現
不過!!
我還是沒有把他拿下來
反正就把他藏在裡面囉!!
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