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好~是模擬考~從早上考到下午~
真ㄉ有種想飆髒話ㄉ感覺~
因為真ㄉ好累好累~
每一科考80分鐘~
其實從昨天就好累了~
可是12點乖乖躺在床上~卻還是睡不著~><~
今天早上~卻被我"六分之第一"ㄉ鬧鐘給吵醒~
================
今天考國英歷~
國文考卷~看的出來老師出題的"用心"~
因為那些根本都是"剪"出來ㄉ題目!
光是曾經看過ㄉ+昨天寫ㄉ模擬ㄉ就相同ㄉ出現好幾題~
我相信一定有更多都是仿ㄉ~
不屑!~
而英文~起先還覺得時間頗多~慢慢寫~可是發現情勢不對~
克漏字並不簡單~SO~
開始飆~可是~閱讀測驗又不是飆就有用ㄉ~
最後20%ㄉ翻譯~就只剩五分鐘來蝦掰~
管ㄊㄉ~
最頭痛ㄉ歷史來了~
自從國二被那ㄍ柯某老師一摧殘~
我中國史爛到可以~基礎不好~讀起來真ㄉ會很吃力!
加上我根本很少把時間放在歷史上~
我ㄉ歷史程度其爛可知~
今天真ㄉ猜的很痛苦~尤其是多選~
怎麼每ㄍ答案看起來都可以阿~
===================
明天要考我最痛恨ㄉ數學~
等著看吧~80分鐘對我而言~
可能有40分鐘都要拿來嘆氣亂畫~
就希望他多出一點選擇~
讓我分數不要太難看就好~
在來還要考地理~
地理就要看運氣~看他偏重哪ㄍ部分來命題~
運氣好~就有分數~運氣不好~就送給老師囉~
=================
anyway!這次ㄉ模擬考~噴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