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要補敘參加舞會的記憶



第一次穿禮服 雖然我一次買了兩件 >>
一切要從買禮服說起
不過之前已經打了一篇感謝文章
所以呢...

就說BALL 那天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當女生很麻煩
同樣是要參加BALL
男生只要換上西裝
抓個頭髮就可以
頂多在像愛搞怪的Andrew他們在臉上化個妝



不像是女生

我們從下午就開始
洗澡
弄頭髮
化妝
換衣服

外加燙衣服

燙衣服是很有趣的一段
因為家裡沒有熨斗
所以
聽說Juno先生第一次燙襯衫
是用鍋子燒熱水
等滾了後把熱水倒掉 用鍋子燙衣服
聽說很好用

可是我把他運用在我的ball dress上卻失敗了
弄了半天
最後是Juno幫我去跟隔壁Steven家借熨斗
害我搞了半天
說到頭髮
就要謝謝親愛Jamie
他來我們家幫我們(ME&Vivian)弄頭髮
綁了我自己幻想中的'公主頭'



總之,真的是個大工程



能想像嗎?
在個位數的天氣中 <10度C
我們穿著薄到不行的DRESS

在寒冷的天氣中走動
OH MY GOD!
=========================================================

BALL
到底是在幹麻呢?

我終於體驗到了

就是個 選擇一個地方
大家打扮美美的
然後去吃一些吃不飽的東西
大家socail socail 的活動

真的

接著就是 喝點酒
看表演
搞笑
拍照!!


因為平常時大家不可能會這樣搞自己
可以說是一年一次

尤其是女生
每次的BALL都要穿不同的裙子

也就是買的每件裙子 都只有一天的生命

HOW SAD!

所以
咱們來欣賞照片吧!!

女生就是要弄成這樣子

身材好不好
顯露無遺


G5 愛搞怪的團體 裡面成員很有趣

也很敢玩
話說這群人很常跑到我們家串門子
想到他們的舉動
就只能說是OOH! MY ! gOD!

哈哈!我想我實現你的願望

努力打扮的像人
參加你的tAIwANese bAll

============================================
這個晚上就這樣結束
沒有什麼真正精采絕輪的橋段
不過是個很新鮮的體驗

回到家

精采才開始

Vivian(Eric's sister)說難得穿這樣
當然要多拍一點照
所以

我們三個人就擠在一間房間




學習搞性感 失敗

學習搞嫵媚 失敗

哈哈

可是就是很好笑



===========================================
笑完了沒?

哈哈

如果有下次

我要走性感風
真的




真的'



我沒有



說笑話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