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若照原本的計畫~我可能今天就要回高雄了~
可是為了可以見他們一面~
所以~就只好等到刑期一在回去囉~
原本下午打算去游泳~可是~大姨媽來了~只好打消念頭~
我好不容易挨到下午5點哩~
開開心心ㄉ出門~
聽說這次聚餐有LYnn & PennY &Eric & Willis~

這些都是3年前~國二升國三那年暑假~
參加HESS遊學團~在Canada Toronto認識的朋友唷~
LYNN像是ㄍ大姊姊~對每ㄍ人都很NICE~還有EMMA也是~
可是這次EMMA~為了XX~又跑去溫哥華~拋下了我們~><~好傷心!!

這次大家又把之前那短短一ㄍ月的回憶給搬了出來~
好多東西~我都已經幾乎沒有印象了~呵呵><真慚愧!

能在見到他們~真ㄉ好開心~也發現時間真ㄉ過的好快喔~
轉眼間~我又從高二要升高三了~
那些在外國唸書的~真好命啦>
說不定~下次再到他們我已經是大學生囉~哇哈哈~

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希望我們大家可以繼續保持聯絡下去~
這倒要靠LYN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