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到底怎麼過的
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常問自己的問題



莫名其妙的又到周五

又開始反省這禮拜做過的哪些事情
於是很多事情,讓自己又笑了.


才覺得是不是最近太常打網誌,結果一看,上篇網誌是22號
那中間空格這兩天都在幹嘛呢?

現在想來也不記得

我只知道我每天都在幫自己找一個主題,讓當天有主題目標可以生活
我不想要莫名其妙的在家裡瞎耗一天

清潔日也好,餐廳日也好,姊妹日也好,購物日也好,或隨便找個男人當主題思考也好
看了前兩篇的網誌,才覺得自己真的很好笑
怎麼那兩天還那麼鬱悶
這是後幾天卻又都沒想到他

不過每個週末都很想SUNNY是真的,幾乎每天去看看也是真的
可是其實,也沒有多餘想法

wella很感慨的說,覺得自己失去了好好愛一個人的能力
這種愛要的不僅是陪伴,而是去經營,磨合,改造,一種對感情努力的能力

我很懂這種感覺
因為我也和他一樣失去了這種能力,現在的我,所有人對我來說
就是能讓我快樂,就在一起,能陪我,就在一起
我懶的再去溝通或協調些什麼,要嘛就來不嘛下一位
沒有必要為了誰真的讓自己花太多的心力
一切都只是為了開心好玩

好吧!如果我的推測沒錯,他們今晚去了我去了一次就不想去的ME2了
他們是現在唯一我還想要經營的一群,也是在一起最開心的一群
以為就要結束了,但是今天又傳來了好消息
總之那副鬥志牌,我今天大概略懂
只能小心應戰,偏偏sandra不是temu對手,這場棋又得辛苦的下
不過這也讓我燃起鬥志囉
日子實在太無聊,找點事情思考也不錯吧?棋逢對手
或許之前手段太拙劣,這次要精巧些

太有趣了,無意中看到了一部電影
等等要來好好看一下,怎麼覺得裡面又隱藏些什麼訊息要告訴我?
都是安排好的吧?我難得開win7,難得開風行
就這樣看到那不上禮拜別人問我有沒有看過的電影

是不是每件事情的發生都一定有他的關連呢
儘管看起來八竿子打不著的,還是有他的意義

又被wella念了

當人真的好難
雖然他很體諒我的說這些都不是我的錯,搞成這樣也都情有可原
有時候很氣自己怎麼這麼沒用
有時候很無力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正確又能讓自己開心的

還是那艘靠不了岸的船 哪裡有暗流也不曉得

這邊要把持,那邊要迴避,另一邊要拒絕,還有一邊想要躲
這些事情在我生命中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還是微笑看待吧


笑也一天哭也一天 我選擇開心的過每天

加油,宝兒
表現好就送禮物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