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悠哉的午後
竟然說要討論比賽

不過我們都很懶惰,直說要去貓覽啟發靈感

哈,
結果還是屈服於摩斯漢堡

說是討論比賽
其實還是在聊天啦

不過,嗯,你們又替我上了ㄧ課

ㄧ個人有多大的程度應該為他所經驗到的世界負責

這句話很熟悉吧?
是沈媽講過的

不過今天陳奕峰送我這句話

我以為我早就走出來了
不是ㄇ?

直到正忻提到五年這個時間
我才真的嚇了ㄧ下
連他們都幫我算過:五年了呢!!

我竟然栽在一個人手上五年
我自己都不知道有那麼久了


很高興正忻幫我解釋了強勢的定義
因為陳奕峰ㄧ直覺得我是個很強勢的人
只有面對愛情才會變智障

不過正忻說強勢跟獨立是不一樣的
他覺得我是獨立,不是強勢

這時不知道大家心目中強勢的人是誰呢?
---哈哈~我們都公推琍琍姊

唉---我也真的不想要當愛情智障ㄚ
可是,你們知道的
在有陰影成長下的孩子
似乎就很難擁抱藍天了吧


我也真希望
我處理感情的事情
可以有我平常處理ㄧ般事情聰明
至少多點勇氣加分

唉,口傳都不知道唸來幹麻的
尤其人際溝通又栽在江老先生的手上
情愛溝通不知道幾何時可以選到課


唉,我每年的12月願望ㄚ
似乎每年的落空呢
今年也會一樣嗎?
我也不想ㄚ.....


話說,今天晚上有社課
我很不聽勸的又翹了課 我覺得學長姐應該會想把我給殺了
尤其我們又打算要欺騙學長姐說我們有討論很多次了
(今天才第一次,且都是在討論我人生愛情歷程的事情)
好好玩,我可以看到周瘦那不爽的神情了
還滿可怕的...




奇怪,為什麼來看我網誌的人都不喜歡回應我的網誌呢
那32人次是哪來的,難不成是幽靈ㄚ

難道用ㄧ個旁觀者的角色看笑話嗎??
別這樣嘛
最近我很可憐˙
因為眼看我每年的12月願望又要落空了
我卻無能為力改變些什麼

我不要每篇網誌都是0人回覆啦
很落寞耶

lonely

我寧可你們罵我智障
也不要不理我嘛


唉...

對!智障~



打到最後
我發現
我今天打的東西竟然跟彩虹一點關係也沒有


好吧
來呼應一下主題好了


所謂驚見彩虹就是因為
從學校走去摩斯的路上
聊著聊著

竟然看見天空竟然出現好大一道彩虹
好美....


我生活中的彩虹,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光只有大太陽或陰雨天
實在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