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個讓我很shock的八卦
原先只是好奇的想打聽 因為聽說有個同學最近交了新的男友
我只是想知道對方是誰
沒想到 答案那麼快就探聽出來
且 這答案讓我好驚訝
他男朋友不是別人
而是我好朋友的前男友
這叫人怎麼不生氣呢!?
如果說 是我好朋友要跟他分手的也就算了
是那個男生說要分的
且 給的理由又很爛
類似最近壓力大之類ㄉ

沒想到 這是隔不到半年
又去交了一個 且 新的這個根本比不上我的好朋友
真搞不懂那個男生的眼睛長在哪裡
不懂得珍惜

我真的是錯看了這個男生了
長的一副斯斯文文 好好先生
竟然會是這樣的個性
你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