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醒了沒?
你還想要這樣下去到什麼時候?
真想搧你兩巴掌

可是...很好玩啊
這些體驗從來沒有過
好像....很享受這種刺激,很享受這種罪惡感


可是
連wella都開始警告我了
我想我該乖點
能乖嗎?

怎麼會在短短的兩個禮拜中,把自己弄成這樣
自己跟自己越來越不熟....

那個自己好可怕,我沒有見過 這樣的她
原來我真的很能玩
說是newcomer 誰相信啊?

可是....
當初不就是為了好玩嗎?
能的起放的下,不行嗎?
幹嘛不相信自己玩得能耐啊


你說的有道理,只要不要傷害到自己就好


煩,最討厭的就是high過頭後隔天的落寞
這真的很難處理

  家裡一分鐘也呆不住

可是,是該花點時間讓自己好好在家一下了。


 到底是想要證明自己什麼東西啊?


腦中亂到爆


安慰自己說,只是整夜沒休息, 所以才會這麼沮喪


乖,明天乖乖去上課好嗎?
先別在想著玩,該做點重要的事情了


你還有,報告,工作,很多事


得到這份工作其實憂喜參半

 喜的是 托wella福氣 進了這麼大的公司 薪水很不錯 福利也是

 憂的可多了....
要開始  認真的學化妝,化個能見人的妝
上班要   打扮的美, 梳個包頭,穿絲襪,高跟鞋
要記得噴香水,指甲油

鬱悶的事還一定要用公司的品牌,這不是強迫我放棄我最愛的chloe    嗎?


生活變化太快,突然有點難以適應
桌子上都是奢侈品,開始要注意行頭
 
  儉樸的生活很多離我越來越遠

朋友越來越多,關係有點不知所云

走在邊緣,只希望別掉下去才好。


這就是長大嗎? 這是我想要的嗎?

或是或非?


好像陌生人













 
--------------------------------------------------------------------------------------
最近認識的人都是以往我最鄙視的人
他們 玩世不恭 
他們 仗著老爸老媽 娛樂人生
他們 體現這世間的不公平  擁有很多人想要的

是啊~這世界多麼不公平
相同的年紀
 有些人需要為生活很努力 有些人這樣玩樂


你,知道自己在幹麻嗎?
跟這樣的人走在一起真的很危險
沒有真心,

別人又是怎樣看你呢?


但又說回來,幹嘛管別人怎麼看我呢
知道自己在幹麻,並且不後悔不就好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後悔了

至少目前為止還沒....


----------------------------------------------------------------
媽的
對於你今天的批評我真的不爽
憑什麼說沒想到我會喜歡這種型的啊?
你認識我多久,對我認識又有多少呢

別以為自己有張臉蛋就這樣批評我的眼光


跟你真的很難溝通

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oz english....

---------------------------------------------------------------

 
早點睡吧 明天答應了要去上課的
不可以在boshit 自己了 Cl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