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這部電影
這是一部揪住心結的片子
反映著這世界上,我們從未體驗過的人生


一切都從一個電視節目的開始,這個節目台灣也有
就稱為百萬富翁,謝震武主持的那個
連背景音效都跟台灣的一樣

敘事手法也很特別
從比賽尾深切入

因為他只是一個電話服務中心的倒茶員
大家瞧不起他
不相信一個從貧民窟長大的孩子
能真正懂了些什麼知識

然而
他卻能通過一連串關卡問題
他說:it is destiny....

透過每個問題,帶出他從小生活的故事


宗教衝突的無奈以至於失去了母親

以為是個聖人最終只是個人蛇集團

兄弟的情誼 從依賴 背離 重返

還有那堅貞的愛情
透露出貧窮帶來的痛苦別離與無奈


最後的一幕
他哥哥選擇了幫助女主角逃跑
自己留下來應付黑幫的懲處
他覺得犧牲自己

當他將浴缸撒滿了紙鈔
自己躺進去舉槍等待的那一幕

我整顆心真的是揪在一團
我覺得這呈現出的意涵,比任何言語都來的深刻

最後當Jamel和女主角Latica重逢
Jamel深深的親吻了女主角臉上的那道傷疤

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
心中的澎湃如同沸水...



這部片子
沒有華麗的場景
沒有亮麗的角色

只有最真實的人生反映
人生而不公平的無奈

還有一股只要願意堅持下去
命運不會虧待你的期待

Jamel為什麼願意不相信主持人選B?
他寧可失去眼前的金錢
他仍要走自己想走的...


這部片真的太有意思了
讓我兩個小時目不轉睛
中間還有很多的緊張...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