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想打這文章很久了

現在有點肚子餓 所以想到要打這文


其實是因為之前沒什麼時間啦

以前我不喜歡吃Subway
因為我每次去Subway都不知道要怎麼點餐
太多的選擇
從麵包 內容物 ...source(it that correct?)
太複雜

以致於我去subway次數 五支手指頭都太多


這個情形在紐西蘭有了大大改變



原因有幾個

1.最直接原因是因為有人在subway打工
2.我發現他其實也可以很好吃\
3.我不用思考我必須要加些什麼 反正有人自然可以幫我弄好
4.其他東西的不好吃


哈哈哈

所以莫名其妙就變成喜歡吃subway

在我要回台灣 前往機場前
還先去買了subway


可惜圖片那張不是胖子做的
不過
那是戰力品

想到這段故事也很好笑

原本胖子說在我回台灣前一週都不會去上班
結果有一天晚上
Peter喝酒喝爛醉
以致於隔天的班 頭痛到不行

一直凹胖子幫他帶班

胖子原本很不爽
可是卻又很為難

anyway
最後\
胖子去幫Peter帶班

這個Subway是Peter為了表示謝意的謝品

不過 他做的沒有胖子好吃(我沒有要稱讚你的意思)
只是因為Peter的醬都會跑出來

(Peter應該不大可能會看到這篇文章吧!?)

哈哈




昨天晚上
我一個人騎車要去光華
沿路我尋找著Subway
原本依稀記得
龍安國小旁邊有一家
結果竟然關門大吉

有種想罵髒話的感覺

不過
今天海豚跟我說大平林和木柵都有

拉奇也說台大那也有


感覺就像是燃起生命中的光芒


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