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天空,那是一種躲開自己的感覺
所有的天空裡,我最喜歡澳洲的天空
因為它大多的時候,都是出乎一種神奇的藍,讓人神清氣爽
覺得一切都沒有什麼好憂愁,好計較
一切都是那麼有精神和有希望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那片藍藍的天空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陰天和綿綿細雨
是像台北的那種陰
我不喜歡

醒來時候,我差點誤以為那個空氣是台北的
不喜歡

我喜歡台北的朋友,台北的藝文 ,台北的青春與瘋狂
但是我不喜歡台北的空氣和那個濕濕的感覺

 為什麼最近會有 種想要一直留在澳洲的感覺
 是因為想要逃避回台灣要面對的事情
還是我真的愛上了這個地方?

 不想要再讓心改變了
這樣會讓愛我的人傷心,我不喜歡看到別人為我傷心

可是,事實上是,我原本11 月就想要回台灣
現在也不怎麼想了。

一個人很好,看著天空,放空
做些不切實際的幻想
聽些自己喜歡的音樂

這樣的人生,我已經滿足。

加油吧今天,雖然是雨天,但還是要打起精神來面對報告,還有緊接而來的下禮拜。


澳洲,有屬於我的天空嗎?
從前,對於這個答案我是絕對的否定。但是現在,好像不同了~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