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小龍的時候

有一個很特別的感覺 那是我從來沒有過的


那時候我忘記我正在跟誰講話
突然後面來了一隻手
把我的頭髮馬尾拆了下來...


我來不及回頭看是誰
他已經開始幫我綁頭髮
接著唸著:每次看我頭髮綁那樣,真的很看不下去

是牙籤的聲音
....


就像是個姊姊一樣

幫我重新幫了頭髮

接著滿意的說:這樣好多了...



我重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好喜歡...


或許因為我排行老大
長大後
在也沒有人會幫我綁頭髮

也或許我從小就嚮往能有個哥哥或姊姊
我可以撒嬌的依賴在他們身旁

任性的耍著小脾氣
...
渴望被哄著...
被愛著...
被照顧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