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宅每天都不太知道世界發生什麼新的事情
可是我覺得台灣的媒體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
看看最近的新聞
40分鐘內,它帶我們看了些什麼



1.陳冠希2.總統大選

對於陳冠希事情
我真的覺得十分莫名其妙
不管怎樣,這都是他自己私人的事情
他都是個成年的人
他要怎麼交女朋友,拍些什麼樣的照片,這都是他個人的自由
更何況他又不是強迫那些女明星拍的

我不懂為什麼要道歉?
道歉照片被盜ㄇ?
這根本也不是他的問題阿

問題在於有太多無聊的人
喜歡揭人的隱私,還將之公諸社會
自以為自己是公平正義的化身,
少來了!

抑或者是想要報復陳冠希

如果拿自己的個人恩怨傷害了其他無關緊要的人
這樣還是人嗎?這樣跟拿槍像個瘋子作出校園喋血案子的人有什麼不同呢?

身體的傷害是傷,難道對別人造成心靈的傷害就不是了?

別無聊了,這種新聞真的不值得在報下去
可是為什麼要報?
因為還是有一大堆無知的人喜歡看
再低級再無新知價值還是要看

可是到底大家從這些新聞裡面學到些什麼東西呢?
真的就是一群無知的麻瓜
也難怪大眾傳播會叫做Mass communication了
Mass 麻思!! 哈


再來就是總統大選
我不懂 為什麼要去拿一堆2,30前年的事情出來講話

是哪裡人重要ㄇ?是不是抓爬仔重要嗎?

我們應該放眼現在,創造未來不是嗎?

一個國家社會要的是一個有能的人
而不是一個有什麼背景的人
今天不會因為他是美國籍就比較高級或低能
也不會因為他是個抓爬仔就不是人
重點是要有理想,肯做事

而不光只是成天打嘴泡,揭人瘡疤

台灣的社會已經夠亂
雖然我們都責罵新聞媒體
可是坐在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們

如果不是你們給予那些媒體正面的回應(收視率反應)
他們也不會如同小孩吃到糖果般的興奮
一而再再而三的 亂搞新聞
以至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新聞媒體世界


什麼時候才能有一個比較清新的新聞空間
多點知識性 少點假新聞吵新聞...


我們都需要新鮮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