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個習慣

就是會有本小冊子
紀錄一些心情故事

這本小冊子
是從高二下學期開始寫字的
我怎麼能記這麼清楚日期呢?
其實我也不記得了
不過是依據當時我所紀錄下來發生的事情來判斷的

裡面同時也包含了
那些日子我所喜愛的歌曲歌詞
也有我累積下來所看過的電影名稱紀錄


今天又拿起來欣賞

這本冊子在上了大學以後
就很少拿來寫心情了
或許因為都轉移都無名的關係
不過我依然繼續紀錄我所看過的電影


我發現裡面的詞句很灰暗
總是心中有所不平
很多對某人的抱怨
充斥著自己的不滿

或許這些語句在當時真正的讓我抒發些不愉快吧
也的確陪伴我走過那段記憶

不過我想
現在
我應該不需要在寫下那些東西了
而那些記憶
我也不想要在次喚起
所以我決定把它丟掉

讓一切就這樣淡去

讓新的記憶取代那些令人不想回味的回憶

雖然擔心有天會後悔
這似乎就跟有時候要刪簡訊的感覺是一樣的
不過
就這樣決定了

丟掉
丟去

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