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 我面試的緣分都不錯!!

我第一次得到一份這麼興奮的工作
雖然對別人來說,或許沒什麼!


今仔日
傍晚六點多回到家晃阿晃
習慣性的逛著PTT 的PT jobs
剛好看到佳音美語要應徵美語教師
就想說 碰碰運氣好了
不過又擔心自取其辱


打了電話,班主任不在家
櫃檯要我留電話
過了一會

當我還在跟Ricky聊電話 討論要不要去飲料店打工的時候
電話就來了

他問了問幾個小問題 要我直接過去面試
我心想
都晚上八點多了 他們九點半就結束
我一副拉踏樣子
要怎麼去面試

外加上(噓!)
我前晚因為很冷,所以沒有洗澡啦> 所以整個就是>

可是當下去洗澡+畫點淡妝 又來不及
好吧,如果這樣還能上,真的就是有緣了



班主任是個中年男子
我緊張爆了

我用了一張之前應徵長頸鹿行政櫃檯的那個履歷表 (我之前網誌有提過,上了沒去上班的那個)
穿著過年老媽買給我的New balance 帽T
猶豫著要不要把左耳三個耳環給拔掉
思考了一下 我決定用最真實的一面+素顏

去了那邊 英文面試講得2266
他問了我一個我想不到的問題

"假如你是個英文老師,你即將幫一個從來沒有學過英文的學生取英文名子,
可是你不能用中文和他們溝通,全程只能用英文,那你如何使小朋友選擇他們想要的英文名字?"


我真的想了很久
還請他給我點提示

他叫我可以從卡通想
可是其實
小朋友的卡通我知道的真的沒幾個
且都是日本的居多
最後我回答" Sponge Bob(海綿寶寶) and Hello Kitty"

無意中我又透露我以前是何嘉仁學生也曾經唸過佳音美語和科見美語
結果他竟然要我比較三間美語教學的不同

那時候我只是個小學生耶!!
>

anyway,最後
他給我的評語是:
你是個很大膽的人,你才大二又沒有教學經驗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會是個好老師
因為你感覺很瘋狂,小朋友最喜歡帶有點瘋狂的老師
你說你喜歡英文,我希望你能帶給小朋友多點啟發
讓他們跟你一樣的喜歡英文




我當下心情
真的好興奮

因為我原本以為我想當美語老師的願望要大三才能實現
雖然我大三願望是當何嘉仁的老師啦!!
我連忙跟他說謝謝, I'll do my best!

他也跟我說謝謝,謝謝我去應徵這份工作


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能夠勝任這工作
因為我常覺得我的英文口說滿破的
常常想說些什麼卻表達不出來


btw,我下禮拜日要考多益ㄟ
我今天終於跑去買出了
又花了我一千多塊的說>
不過不知道這樣一個禮拜的佛腳能不能抱起來
外加我這禮拜週末和下禮拜六都要跑出去玩
哈哈!!緣分囉





忙一點
這樣就可以不會那麼想你了
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