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熱情的像你打招呼

你卻用那種表情回應我:
變的到底是你,還是我?



我不喜歡你現在看我的眼光
我自認為沒有對不起你的地方

看我不順眼,歡迎你對我批評指教

我不要你表現稱讚我
私下又對我指指點點

我問你怎嚜了
或許你只會敷衍我

如果是這樣
那我大可不必這樣的去接受你的心情三溫暖
我可以當作你的不存在
這樣至少我會好過許多

為文如此,因為代表此時此刻我對你是在乎的

別懷疑
芳瑜絕對不是隻溫詢的綿羊
更不是會默默等待你來刺傷我的人

最後苦的不會只有我,你會加倍來陪我
以擔代你的代價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