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幾天沒有打網誌了

哈!因為覺得前一篇很精采
所以捨不得把它沖到下面去!!


38...


最近都在幹麻呢?

hanging around!!

真的
有點糟


不過
最近跟大家相處的很開心
所以這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我覺得心情好壞
對於面對生活
會有很大的影響力



最近心情都很不錯...


不過
老媽似乎最近看我很不爽
一直找我查

不幫我付錢這招
真的是我的死穴

那天我忙著弄冬至火鍋的時候
竟然就打電話要數落我
所以我整個脾氣也很火
他應該更不爽吧

竟然還說
房租叫我自己想辦法

這個人真的是有點...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好了


哀...

說真的,她這樣對我
真的會讓我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