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謝謝你們的O v e r!!

真是讓我不好意思了一下...


都說了我很懶不想出門
不是孤家寡人在家搞自閉
只是覺得最近太長時間都在外面晃
很多應該在家裡面做的事情都耽擱了

加上某人竟然在聖誕夜還要打工
我只有認命的在家
...


雖然Ricky從昨天就一直撲梗
可是
我真的很懶惰...


sory!


8點多
家裡門鈴響了

第一直覺是室友忘記帶鑰匙
接起話筒
沒出聲..

接著傳來:
Merry Christmas!!

是兩隻小貓的聲音

屈指算算ˇ也只有他們兩個人才會做這種事情吧
加上羅瑞琪今天的預兆!!


準備的好豐盛
外加一罐可樂
蛤蠣義大利麵
烤布丁...





哈哈

雖然我家裡佈置少了一點聖誕氣氛..

沒想到還貼心的租了聖誕氣氛的電影"美國情緣"來看!!

外面傳來教會報佳音的聲音

真的耶誕味十足




但是




你們很over
竟然在我家裡面玩起仙女棒來

尤其是彩色很大隻的那隻...



害我家整個像是快要火燒一樣
很可怕捏!!





哈...
雖然我一心掛念著那些未完成的卡片!

但是
真的~

由衷的說..

有你們真好
讓我有個不同的耶誕夜
it's surprised!!
thanx a lot

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