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還是一樣
....
習慣性的想要去阿姨家
即使知道他又不會在...


週五晚上拖到10點多才到阿姨家
想說那麼晚了
他總該回家了吧

12F
門關的好好的
他又不在了

原來他給我鑰匙的原因
就是因為他常不在家

洗完澡
吃完麵
12點鐘有了吧
我正窩在被窩看書
終於聽到 也終於等到 那個鑰匙開鎖的聲音....


不敢問他去哪
反正他也應該不會說
基本問候
各自睡覺


星期六
尚未起點就醒來
因為最近身體機能有點不好...

他當然還在睡..因為他昨晚是那麼晚才回來

我繼續回籠

下午一點
他已不在

我只能默默等待

四點出現
弄了點東西吃
聊了一下

他似乎又要出門去
還交代我
如果有人問起
就說他去買東西....



冷冷的空氣 把我冷的發慌

在這樣守空門不是辦法
鼓起勇氣 撘了車去晃晃
晃了龍山寺 幫人求了平安符
獨自逛了夜市 吃碗蚵仔麵線

想帶一碗給不知道回家了沒的阿姨吃...

想想算了
如果他沒回來
我的肚子塞不下第二碗


等了好久的和平幹線
才發現原來晚上沒有車....
搭上了捷運


12F
依然沒人在
也看的出來
他還沒有回來過....


繼續等待

12點
1點...
2點...

好累!!我猜你不會回來了吧

進入夢鄉

禮拜日醒來

原本期待能有濃濃的麵包味早餐

失望了

原來你還是沒有回來

我該怎麼辦...


換了衣服,上了公車
答應自己今天要去教會

1點鐘結束

原本想要走路去車站附近
買漢堡王來吃
可是心想
說不定你回家了我就可以有東西吃

上了公車

熟悉的12F

開了門,桌上的東西沒被動過
代表你還是沒有回來

哀怨的吃了你昨天買的香蒜麵包


我有照你推薦的方法
沾了牛奶才吃


等待了整個下午

你不是說要帶我去逛士林的嗎?
你食言了

傍晚...
晚上...

從天黑等到天亮 天亮又天黑

我不懂為什麼你不回家

我想知道你去了哪裡

晚上9點鐘

你還是不回來
我只能選擇離開...


好悶!!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