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超舒服的睡到中午
但是是被  超可怕的風雨聲  給吵醒

風雨有多大  讓我來形容一下吧


下午
因為原本就約好要試敎
在小碧潭那邊

原本想說不要去了 因為這種天氣出門
真的是不要命的行為
可是又覺得  不好意思

我的傘 根本撐不開
換上輕便雨衣
整件就像
捲入洗衣機ㄧ樣的刺激

ㄆㄧㄚ!ㄆㄧㄚ!哈哈

去到小碧潭捷運站
更可怕了

因為風真的是。。。。


我能清楚感受到
風大到無法前進的明顯阻力
還有 甚至快要站不穩
非要扶著一旁的欄杆走才行

不過我還要說
小碧潭那邊的房子
真是高級!!

不過跟美術館的感覺是不ㄧ樣的
可是我到覺得小碧潭沒有澄清湖漂亮
也可能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吧
整個就霧霧的


我試教的小朋友
是ㄧ對雙胞胎唷!!
國小一年級~

他們念的國小
剛好就是我現在住的地方後面的一所私立小學

他們家的環境
真的不錯

不過很怪的
是因為 
他們家成員 少了媽媽

當然我也不好意思問

不過他們的爸爸真的很好
平時每天都是爸爸陪他們寫作業

家裡還請了ㄧ個菲傭


今天那個先生看到我冒風雨跑去
他真是嚇了ㄧ跳

還ㄧ直說
今天風雨那麼大
你真的可以不用來
太危險了


所以最後
回家
還是那位先生開車送我回景美的。。。
人真好~


不過
到底能不能帶成他們
還有很多因素呢!!

真怕自己的撐不下去
輔系 作業  報告 還有考試
應該就可以讓接下來的日子爆炸了吧

更何況是每天還是去帶小孩呢?

不知道耶

有緣的話

。。。

套句阿嬌老師說的
時間是像牙膏ㄧ樣 擠出來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